我是入須鶇,今年14歲,是個有點糊塗的女生吧。
因為搬家的原因,所以轉到一個有點偏僻的國中,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展開我全新的國中生涯。
不過,好像不太順利的樣子呐。
''那個...我叫做入須鶇,請多指教。''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只不過在黑板寫上名子的時候...
''嗯...那個入須同學啊,緊張的話沒有關係,老師不會催你寫名子的啊。''
聽到老師的話後,我好奇的看了一下黑板,才發現我的鶇少寫了一個鳥字。
我是入須鶇,今年14歲,是個真的非常糊塗的女生。

''呐~入須同學是從外縣市來的吧,那邊的生活怎麼樣?''
''欸欸入須同學的興趣是什麼?''
''可以請你告訴我你的三圍嗎?''
''入須同學是外國人嗎?''
下課時間一到,幾乎班上的所有同學全都聚集到我的座位旁邊問我問題,似乎有奇怪的發言混進來了。
''那個..這樣一次那麼多問題,我會很困擾的...''
我的聲音似乎被掩蓋了過去,忽然間坐在我隔壁的同學大聲喊話。
''沒聽到嗎?你們那麼多問題讓人家很困擾啊啊~''
教室忽然變的一片寂靜。
''廣、廣瀨同學你懂什麼啊!我們只是想和入須同學做朋友而已,跟你這種殺人不眨眼的人不一樣喇!''
一位女同學向那位姓廣瀨的同學大罵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啊啊~真搞不懂殺人和你們這種煩人的搭訕有什麼關係呀~''
少年用輕浮的口氣回話,不過女同學也不甘示弱。
''像你這種人...像你這種人...根本沒有資格活在這世上!''
''你們在吵什麼!''
此時野水老師突然走進來。
''嗯...我們...''
原本大聲叫罵的女同學聲音降低了許多。
''廣瀨.菊池,放學後到我辦公室來,好了!現在開始上課''
''哼!跟他在同一個班上就沒好事!''
菊池嘟嚷了一句,接著把書本重重的摔在桌上。

據同學所知,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叫做廣瀨蒼。
比我們同屆的大一歲,好像是因為殺了人而留級,不過還是有很多學妹暗戀他。
雖然覺得他很恐怖,但還是要和他道謝一下才行。

放學後,我在野水老師的辦公室外等著,差不多等了十分鐘多,廣瀨同學才從辦公室走出來。
''那個...謝謝你今天幫我解圍...欸..''
廣瀨同學用食指按這我的嘴唇,另外一隻手拉著我的右手。
''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說,這裡不方便說話,跟我來吧!''
''欸欸?''
他拉著我的手直奔頂樓,接著他把門鎖上,對著我笑。
''你不是人類吧。''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他補上一句話-
''我也是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