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池奈子
斯普那佳的妹妹,七年級生,將頭髮綁成俐落的三馬尾,有在語尾加上「嘿♥」的習慣,七年前和蒼在森林裡發生了糾紛,留下了一句『我一定會把你處理掉嘿♥』,因此在學校裡不時用文具襲擊蒼。
戲劇社成員,目前與同社的鬼島颯交往中。
對於身為偽娘的哥哥十分厭惡,因此在學校時常刻意避開。

→鬼島颯。
七年級生,戲劇社成員,目前與同社的菊池奈子交往中,常將貓耳戴在頭上,並自辯『因為這樣看起來很帥氣,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啊!』

→八坂優子。
九年級生,戲劇社社長,與逢在同一家女僕咖啡廳打工,時常對男顧客做出不雅觀的動作。
食量很大,因為怎麼吃也吃不胖被逢譽為『猥褻的吃貨』

*

「哈啊啊啊啊-痛!你幹麻喇...」
鶇打了個哈欠,卻被蒼打了頭,不悅的鼓起臉頰。
「真是的,不是叫你不要熬夜看那些沒營養的東西嗎...」
「BL漫畫才不是沒營養的東西,那是神聖的書籍!」
「算了...唉...」蒼對著鶇嘆了口氣。
「好了好了,讓我們有活力的go☆go☆」
由美比出YA的手勢,向前奔跑。
「啊啊...為什麼你要跟著我們啊...」
沁下不耐煩的問道,只見由美露出愉悅的表情。
「因為一個人很無聊嘛☆嗚哇啊-」
由美因為到著走路的關係,撞到了一名貌似是七年級的學妹。
「咿-哥...哥哥...?」
『哥哥?』一旁的五人異口同聲的問著。
「啊啊☆能在校園裡遇到可愛的妹妹真是我的榮幸啊,來個見面擁抱吧☆」
「噁心。」
「我說,來個見面擁抱吧☆」
學妹依然不理會由美用厭惡的眼神瞪了他。
「那個...請問你是...?」
鶇試探性的問著學妹,只見學妹露出愉悅的表情走到鶇的面前。
「我是菊池奈子嘿♥你是哥哥的朋友吧,感謝你包容噁心的他,學姊請多多指教嘿♥」
「好...好可愛...」鶇臉紅了起來。
「咿咿咿-真的嗎?好高興好高興,學姊也好可愛嘿♥好想跟學姊作朋友嘿(*´∀`)~♥」
「嗯嗯好呀,我是入須鶇請多多指教...嘿♥」
「太棒了嘿♥從此之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嘿♥」
「咳咳.....」由美咳嗽了一下。
「那個...奈子醬...」由美用孤單的眼神望著奈子。
「噁心。」
由美聽到這句話後便往廁所走去想要大哭一場,卻對要進哪間廁所而不之所措。
「對了,鶇要不要來參觀戲劇社呢嘿♥很好玩的嘿♥」
「嗯,我可不可以帯其他人一起去..」
「當然好呀嘿♥人越多越好玩嘿♥」
「嗯,那大家一起...蒼怎麼不見了...」
原本站在鶇旁邊的蒼突然人間蒸發了。
「好了好了,我們走吧嘿♥讓我們有活力的go♥go♥嘿♥」
「兄妹兩說的話都一樣呢...」
「嗯?小鶇剛才說了什麼嘿♥」
「沒...沒什麼...」
接著一行人前往二樓角落的教室,拉開門後,出現的是一名戴著貓耳的少年。
「嗚哇啊啊奈子醬,社長大人又在欺負人了喇!」
少年指著手拿著武士刀模型的少女,看到奈子帯著人回來,立刻放下刀面帶微笑的走過來。
「啊啊,有人來體驗入社吗?歡迎歡迎☆」
「假惺惺。」
「你說什麼☆」
「沒...沒什麼啊...那個我去準備茶水。」貓耳少年立刻離開現場。
「這是我們戲劇社的社長-八坂優子喲嘿♥」
「請多多指教呐☆」
「咿咿-」突然間,逢發出了呻吟,指著優子。
「是...是猥褻的吃貨(((゚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