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突然間出現在我的身後。
''喂...我說你啊...一直使用能力可是會死掉的喔...''
沁下提醒著蒼。
''啊啊~沒關係的喲☆你看你看~還有56次可以用呢~''
56次,如果像剛才一樣隨便亂用,大概今天就會壽終正寢了。
''欸欸!廣瀨君還有這麼多次呀。''
逆風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怎麼...你比他還要少嗎?''
沁下問完後,逆風將他的左手背朝向我們。
十三,一個多麼微小的數字。
''十.十.十三?!!''
我驚訝的看著逆風,只見他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
''你是笨蛋嗎...你到底是怎麼用的啊...''
''喔喔好厲害呢~凜醬真的好厲害呐!''
''你到底控制了多少人啊...''
''嗯...就因為惡作劇闖了些禍,為了怕麻煩就.....''
[系統消息:逆風 凜 笨蛋技能從LV.0升至LV.1]
''既然這樣的話...你就留在這裡吧...''
沁下嘆了口氣。
''就知道沁下醬最關心我了~''
''唉...隨你怎麼說好了...欸...?逢醬呢,剛才不是還在這裡嗎?''
突然間逢的房門被打開,出現的是一個穿著綿羊裝的少女。
''那個...逢醬你這是...?''
''這是嗚哇啊啊啊~''
就在逢醬要走來這裡的同時突然絆到桌角,摔了一大跤。
''cosplay喲...欸嘿。''
我是白宮逢,現在正穿著綿羊裝,欸嘿☆

''好了~好了~我們走吧☆''
''走...?走去哪裡?''
''啊啊小鶇真是的,當然是去見魔王呀~''
我是入須鶇,今年十四歲,是個正要要去打魔王的超能力者喲☆
''好了好了~來~''
蒼抓住我的手,彈了一個響指,出現了跟之前一樣的黑洞。
''欸欸...?等...等一下啊啊啊~''
我是入須鶇,今年十四歲,是個正在黑洞裡裝可愛的少女喲☆

''哈啊...哈啊...你嗚姆...''
蒼用手掌蓋住我的嘴巴,比出噤聲的手勢。
''啊啊~看那邊喲☆''
我看向蒼指著的那一邊,印入眼簾的是一位手上抱著泰迪熊的銀髮蘿莉。
原來現在的魔王都這麼可愛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