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是一樣喜歡偷窺別人啊啊...」

沁下手插著腰,看著站在窗台上的由希。

「嘛,也不算是偷窺,應該是來...好吧應該是偷窺吧☆」

「真是...。」

「呐呐~沁下醬,今天是你的生日沒錯吧☆」

「嗯,怎麼了...?」

由希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布偶,拿給沁下。

「祝你生日快樂喲☆」

「嗚姆...謝謝...對了,你不進去找他們嗎?」

「嘛...等時機到了再說吧...」

「時機...?」

「啊啊~我該走了,那麼...下次見☆」

由希突然從沁下的面前消失。

「她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

沁下嘆了口氣,接著將門推開。

「嗚哇啊啊啊-逆風現在還不能吃蛋糕啦!」

「啊啊~可是蛋糕現在想被我吃掉啊!」

「蛋糕不會說話...應該吧...」

「啊啊...蛋糕要掉下去了...」

「看我的,嘿~接到了☆」

「咳咳...」

沁下咳嗽了幾聲,木屋裡的幾個人才發現沁下的存在。

「欸欸...那個...早安☆」

「現在是晚上八點...」

「那個...一.二...」

「沁下醬生日快樂☆」

逢將蛋糕端到沁下的面前,突然間...

「嗚哇啊啊啊啊-」

【系統消息:白宮逢平地摔技能已達LV.MAX】

水蜜桃蛋糕飛到了沁下的臉上,慢慢的掉到地上。

「...」

「嗚哇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逢不斷的向沁下道歉,只見沁下的嘴角微微上揚。

「噗呵呵.....沒事的.沒事的。」

「沁下醬...?」

眼泛淚光的逢看著正在傻笑的沁下。

「啊啊~好久沒有這麼快樂了,謝謝喲,大家。」

「小...小沫...?」

「怎麼了?」

「我可以吃你身上的蛋糕嗎嗚哇啊啊啊啊我做錯了什麼啊-」

沁下扭轉著逆風的手,逆風露出痛苦的表情。

「嘛,這也可以算是一個快樂的結局吧☆」

「才不是!!!」

奄奄一息的逆風使盡全部的力氣反駁著。

「那個...我還有一個蛋糕...大家...一起品嘗吧...」

由紀端著一個水蜜桃蛋糕走出廚房。

「喔喔喔蛋糕!!」

逆風立刻復活衝向蛋糕。

「真是的...」

「其實沁下醬很喜歡逆風吧。」

鶇微笑著看著沁下。

「嗯,畢竟我們一起長大,也累積了不少的感情啊...」

「小沫你剛才說什麼?」

嘴裡含著水蜜桃的逆風回頭看著沁下。

「嗚嗯...沒事...。」

「...?」

「好了~好了~大家來吃蛋糕吧☆」

蒼拿起只剩一半的蛋糕。

「好~」

「逆風你別想喲☆」

「喂。」

「好了☆那麼再說一遍吧☆一.二-」

「沁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