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那佳揮舞著銀色鐮刀,周遭的空氣慢慢的變的稀薄,原本暈倒的人全都站了起來,朝著鶇他們走去。

「就讓你們看看我毀滅之神的厲害吧!」

就在此時,教室的門被打開。

「那個...欸...?」

穿著女僕装的逢走了進來,歪著頭看著斯普那佳,接著看了看伈下。

「伈下醬...她是誰...?」

「啊啊現在的狀況很難解釋,總之先把時間回復到們剛走出家門的時候吧!」

「喔喔...是!」

逢擺出了一個遵命的動作,接著有病的作者按下了倒轉鍵。(不對啊啊www)

「你真的決定要去女僕咖啡廳打工嗎...?」

伈下問著逢,嘆了一口氣。

「嗯...因為我想要體驗一下這個世界的生活。」

「那也不用去那種奇怪的店啊...!」

「因為...可以穿著可愛的女僕裝...所以就想要去...」

逢紅著臉說著。

「唉呀~逢醬只是想要穿穿看女僕裝而已嘛!況且被可愛的女僕蘿莉服務說不定可以掀開裙底嗚哇啊啊伈下醬!」

伈下扭轉著逆風的手。

「你這個無恥下流的東西...趕緊下地獄去吧...!」

「嗚哇伈下醬好過分呐!看我的嗚哇哇啊啊啊啊對不起我啊啊啊~」

原本想偷襲伈下的逆風反而下體重創。

「好了,就是這裡吧...那我們走喔。」

「嗯...!」

逢比了一個YA手勢,走進了咖啡廳。

「唉...她應該沒問題吧...逆...逆風,你在做什麼...」

「畫圈圈...。」

逆風拿著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樹枝在地上畫著圓圈,並在旁邊寫著:逆風的小角落,伈下禁止進入。

「唉......我們...去逛逛吧!」

「好!!!我們出發吧!我要先去吾之胎內玩,然後...」

原本消沉的逆風突然間跳了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說著自己想去哪裡。

「唉...那我們先去公園散步吧...。」

「好的!!!」

由於逆風在路途中一直買食物吃,原本只要10分鐘的路程變成60分鐘。

「伈下醬要吃嗎?糖蘋果~」

逆風從一個裝滿食物的袋子中,拿出了一支糖蘋果。

「嗚嗯......。」

伈下舔了一口,咳嗽了幾聲。

「伈下醬還好嗎?」

逆風關心的問著。

「嗯...只是有一點太甜了...」

「那是正常的啊~因為這跟我們的感情一樣甜呀~」

「少...少噁心了...。」

伈下臉紅了起來。

「伈下醬~臉變紅了喲!」

「少...少囉唆...嗚嗯...你幹麻...」

逆風將伈下擁入懷中。

「沁下醬,你喜歡我嗎?」

「嗯...。」

沁下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