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窗外的麻雀叫的格外響亮,而小女孩白宮 逢在柔軟的床上做出人生大抉擇:是要「起床」還是「賴床」。

一切都要從兩分鐘前說起-

「逢醬☆」

又是充滿色氣的嗓音,在門口喊著。

「幹嘛…」

逢翻了個身子,有氣無力的回應。

「起床了☆」

「再五分鐘啦…」

「你再不起來我就給你起·床·之·吻·呦☆」

雖然沒有聽的很清楚,但是“起床之吻”四個字倒是聽得很清楚。

「嘖…」

「起床」?不可能「起床之吻」?想都別想!但是對逢來說睡眠是很重要,不,”最“重要的事。

在三決定後逢還是決定「賴床」。

「逢醬真是不聽話,就這麼希望我給你起床之吻嗎☆」

「不,睡眠很重要…」

「那麼…就讓我好好品嚐一下逢醬吧☆」

「你要是敢…!」

蒼沒有多說,直接把唇貼上,睡魔在瞬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逢瞪大雙眼,試圖掙脫卻被蒼抓住。

蒼的舌頭在逢的嘴巴裡攪動著,跟逢的舌頭纏綿。

「噗哈!」

逢拭去嘴角的液體,滿臉紅暈的對著蒼不斷喊著「大變態」。

「謝謝招待,對了,逢醬很美味呦☆」

「蒼這個大變態!!!」

又是個變態騷擾幼女的早晨,真是平凡呢(笑)

☆而在另外一頭☆

沁下睜開雙眼,是凜,他趴在我的身上,雙手揉著我的胸部……過肩摔。

「滾啦!!」

「好小氣……」

凜揉著他的脖子。

他湊了過來,雙手繞過腋下,伸進衣服裡,在一次的揉著我的胸部。

「小沫別那麼小氣嘛!男人總會想做一些這樣的是嘛!」

凜的另一隻手滑到我的下面。

「唔……哈……等等……」

「嘿嘿!小沫也很享受吧……」

凜壞笑著,我呻吟著。

「不要…………你……夠啦!!」

轉過身又一次把凜摔出去,還多踹幾腳。

這一踹把逆風踢出門外。

「嗚啊啊啊~是逆風呀☆怎麼了?」

逆風撫摸著他的肚子說。

「啊啊~做了有點變態的是呐...」

「變態?逆風不是本來就是個變態嗎☆」

「嘖,你-」

就在逆風要回嗆的時候,鶇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要遲到了啊啊~」

「啊啊~小鶇怎麼了嗎☆」

「要遲到了啊啊!」

「也對呢~昨天突然把你帶了過來☆」

「快帶我去學校啊啊!」

「唉呀~好的好的☆」

蒼彈了一個響指,出現了一個黑洞。

「好了!走吧☆」

蒼抓住鶇的手,回到了學校的頂樓。

上課鐘聲傳到了兩人的耳中。

「唉...遲到了...」

鶇嘆了口氣。

「現在走到教室應該不會挨罵吧☆」

「喔喔對了!」

鶇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用你的能力帶我們過去就好了啊!」

「真拿你沒辦法~」

下一秒鐘,兩人出現在教室門口。

「報告☆」

「那個...報告。」

教室開始熱鬧了起來。

「喔喔一起來上學~不錯喔喔~」

「為什麼入須同學會跟廣瀨同學走在一起啊?」

「難不成你們兩個人是男女朋友?」

「原本我還想追入須同學的說...」

「所以,廣瀨同學你知道入須同學的三圍是多少囉?」

此時講台上傳來了野水老師的聲音。

「一大早的在吵些什麼啊啊!」

講台下一片寂靜。

下課時,菊池同學找了我去福利社。

「呐~入須同學,那個我可以叫你小鶇嗎?」

「嗯...可以啊。」

「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嗚嗯...可以啊。」

「可以請你不要靠廣瀨同學那麼近嗎?」

「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