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還沒醒嗎?」

蒼睡醒後,發現大家都還沒睡醒,一個人正坐在沙發上發呆著。

「啊啊~去鶇的房間偷窺一下好了☆」

於是起了邪念的蒼,往鶇的房間走去,打開門後,滿滿的粉紅色映入眼簾,而一位少女正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

蒼吞了口口水。

中之/蒼不可以啊啊啊,這可是犯罪啊啊。不過舔弄一下到是可以<喂你。

「嘛,就聽中之的話吧☆」

蒼將頭靠近鶇的耳垂,用濕潤的舌尖舔弄著。

「嗚哇啊啊啊啊~你在做什麼啊啊。」

「鶇這麼敏感啊☆」

「這不是敏不敏感的問題吧,話說為什麼中之也一起。」

中之/因為我是作者<推眼鏡。

「就算是作者也不可以這樣吧!」

鶇的臉漲紅了起來,手握緊拳頭。

「好了啊啊,全部離開我的房間!」

「好的☆中之你讓小鶇害羞了啊,GOOD JOB☆」

中之/小意思,小意思☆

「啊啊你們快點走啦!」

「好的好的☆」

於是蒼又回到客廳打開電視。

「呐呐~中之你快來看這...中之你在做什麼?」

蒼看著行為怪異的中之。

中之<我在用腳操控遙控器喔呵呵☆

「啊啊是嗎...呐,中之你快來看看這個☆」

蒼指著電視上一位穿著紅色運動外套手拿著可樂的少年。

中之/喔喔喔是童貞伸縮自如太郎☆<等等他不是叫如月伸太郎嗎?

「如果我也打扮成那樣,是不是就可以成為英雄?」

蒼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中之。

中之/不,你要圍著紅色圍巾,然後在8/15那天坐在頂樓的欄杆上看向背後的裂縫,慢慢的慢慢的向後倒,在降落期間喝口咖啡 吃塊蛋糕 玩會兒手機,最後在空中旋轉三圈半,然後完美落地。<中之你有事嗎?

「喔喔喔好的☆呐呐中之,你看這個!」

蒼指著電視上的一隻翻車魚。

「這個跟逢醬手上抱著的玩偶好像☆」

中之/喔喔喔真的耶☆<呆羊真的非常抱歉,這是我的夢想←中之你滾。

「呐呐~中之你再來看看這個☆」

蒼一手拉住中之,一手指著電視上頭正做著45度角的眼鏡大叔。

「中之你可以做到嗎☆」

中之/OK中之我來試試看。

五分鐘後☆

「呐,中之你還好吧。」

蒼看著脖子已僵硬的中之。

中之/好吧...我放棄。

「沒事就好☆呐呐中之你來看看這個☆」

蒼用手指著電視上雙手抱著食物的白髮少年。

「這個人跟逆風好像呐☆」

此時大門被打開。

「欸欸?家裡又來了新成員啊,喔喔對了蒼你剛才叫我嗎?」

雙手抱著食物的逆風走了進來。

「不不...沒事。中之我說的對吧☆」

中之/完全一模一樣啊啊☆

「啊啊~為什麼吃貨總是這麼瘦啊啊,好不甘心☆」

中之/這是動畫.漫畫.輕小說的必定公式:吃貨永遠不會胖<請不要教壞蒼謝謝。

「喔喔原來如此啊啊☆」

中之/不客氣呵呵☆好了,是時候我該走了。

「中之不要走啊啊~」

蒼猛力抓住中之的手。

中之/可是瑞凡,已經回不去了<你們是在演哪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