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啊-終於放假了啊-」

鶇一回到木屋,便立刻趴在沙發上不肯起來。

「啊啊...你也過來準備晚餐啊...」

正切著蔬果的沁下叫著。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請在嘟聲後留言,嘟-」

「...」

「啊啊-我們才剛放假就讓我們偷懶一下吧☆」

蒼吐了吐舌頭,對沁下做了個鬼臉。

「真是...也不想想你們不在家的時候是誰在做晚餐...」

「啊啊啊-沁下你不要用我媽的口頭禪啦-」

鶇喊完之後又將頭埋進枕頭裡。

「...」

「嘛~你們不要再欺負沫醬了啦...」

「逆風...?」

「因為沫醬生氣起來可是比斯普那佳還可怕嗚哇啊啊啊-」

沁下揍著逆風的腹部,逆風慘叫了起來。

「真是的...對了,逢醬呢?」

「剛才出去了喲☆」

「是嗎...叫由紀去找她吧...」

「由紀也跟她一起出去了喲☆」

「啊啊啊啊...為什麼有用的人全都不在,只留下你們幾個...」

「因為沁下太嘮叨了喇...」

鶇小聲的說著,不巧被沁下聽到。

「好啦好啦我就是嘮叨啦...我出去總行了吧...」

沁下說完後便變成烏鴉的型態飛了出去。

「好了☆行動開始。」

蒼從沙發底下拿出了一個布條,上頭寫著「★沁下醬生日快樂★」

「喔喔喔-這個字體好可愛呐,是蒼寫的嗎?」

「不不,是內醬寫的喲,這個布條已經用七年了呢...」

「七...七年?!」

「嗯啊,可以算是古董了呢,好了,拿去吧☆」

「欸欸...?」

「因為我長太矮了所以就由小鶇來吧☆」

182cm對著164cm說著。

「等一下下,為什麼是我啊!」

「啊啊~因為鶇可以使用念力啊☆」

「但為什麼我...」

「啊啊~不知道是誰怕遲到讓我浪費掉了...」

「好啦好啦...」

下一秒鐘,布條從鶇的手上飄起,緩緩的貼在木頭上。

「大功告成☆接下來就等逢醬和由紀回來了。」

半小時後,傳來了敲門聲。

「我們回來了...為什麼是你來應門。」

「因為聽到逢醬的聲音所以就情不自禁的來...」

「噁心。」

「欸欸...?!」

182cm遭受到150cm言語霸淩。

「那個...我們買了蛋糕。」

由紀拿著一個大袋子走了進來。

「喔喔喔,什麼口味的~」

逆風一聽到蛋糕,馬上跑了過來。

「嗚嗯...水蜜桃的...」

「喔喔喔~還不趕快拿出來貢獻一下~」

逆風露出詭異的笑容。

「逢醬...有變態...」

「你在做什麼啊啊!」

150cm正對著170cm大吼著。

「大家一樣沒變啊...」

由希站在窗邊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