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入須鶇,今年十四歲,是個正在混浴的少女喲☆

一切都要從早上說起:

''啊啊~睡的好飽呐~去偷窺一下女生們吧☆''

蒼一大早就起了邪念,往女生們房間走去,不過手還沒碰到門把的時候就被打開了。

''嗚啊...!''

還穿著睡衣的逢剛好從房裡走了出來。

''啊啊~逢醬一大早要去哪裡啊~''

半醒意識還不清楚的逢揉了一下眼睛說:

''嗚嗯...浴室...''

''喔喔~要不要我來幫你洗呀☆''

蒼決定從純潔的逢開始下手。

''嗯...哈啊...''

搞不清楚狀況的逢打了個哈欠,於是病嬌變態與純潔少女走進浴室。

.。.:*ヾ(●´・ω・)請自己想像(・ω・`○)ノ*:.。.

五分鐘之後。。。

''嗚啊啊啊...為什麼是你在幫我洗澡啊啊...''

''是你叫我幫你洗的呀☆''

''啊啊啊...你這個變態...''

''啊啊~你要光著身子跟我打嗎?我很樂意喲☆''

''嗚...''

逢拿著浴巾遮住了上半身。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啊啊...不是...''

蒼邪笑著,接著抱住逢。

''啊啊~連這種時候也要賣萌,真可愛呐☆''

''嗚...放開我...變態...''

【系統消息:白宮逢的節操君已陣亡。】

突然間,門被打開。

''啊啊...逢醬你在裡面嗎?

沁下看見黑髮變態正在騷擾半裸少女。

接著浴室就被毀了,報告完畢。

''啊啊~小鶇真是的~你也知道的,青春期嘛☆''

''就算是青春期也...''

''喔喔~我知道了~原來小鶇也想被我抱呀☆''

''欸欸...?才...才不是呢...!''

''啊啊~小鶇又傲嬌了~真可愛呢☆''

''嗚嗯...''

''啊啊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在放閃了啊...''

''這裡...可是公共場合欸...!''

''可是~這裡是混浴欸~''

接著,蒼抱住了鶇。

''啊啊...喂...''

蒼慢慢的從腹部往上摸。

''嗚啊啊...!不要摸那裡...''

蒼開始揉了起來。

''啊啊~小鶇有點小呢~不過呢,胸部可是會越揉越大的喲☆''

''嗚哇啊啊...!''

''給我...安分一點...''

沁下隨手拿起浴盆往蒼頭上砸。

''嗚哇!沁下出手還真重...忌、妒、了、嗎☆''

''變態...才沒有那回事...''

''我知道你已經快忍不住了喲☆''

看不下去的逆風趕緊來守護沁下的貞操。

''蒼,你要知道,沁下的胸部只有我揉才會變大的呀。''

''你也是...!什麼只有你可以揉!你們兩個變態給我出去...!''

紅髮以及黑髮變態已離開現場面壁。

留下的是兩個滿臉通紅的少女,一個用浴盆把頭蓋起來的蘿莉,以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魔王。

''那個...胸部真的會越揉越大嗎...?''

純潔的由紀問著,接著一片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