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鶇,起床了喲。」
一大早起來,帶著貓耳的蒼捏著半醒狀態下的鶇。
「嗚嗯...哇啊啊啊,你幹麻喇!」
鶇立刻將蒼推開,接著看著蒼的奇裝異服問道。
「你...幹麻穿著這身衣服...」
「今天是萬聖節喲☆小鶇你不知道嗎?」
鶇正要回答的同時,穿著綿羊装的逢走了出來。
「哈啊啊啊啊,你們好吵...」
逢打了個哈欠,並將裝著不少糖果的袋子拿到鶇面前。
「不給糖就搗蛋...」
「欸...欸欸?」
「給糖...還是會搗蛋( º﹃º )」
''那不就不管怎樣都會搗蛋了嗎(((゚д゚)))''
心裡正這樣想的鶇,看著逢從床底下拿走一大袋的糖果。
「那些糖果...是哪裡來的...」
蒼問著鶇,只見鶇臉紅著將糖果搶回來並抱在懷中。
「有...有意見嗎...我只是喜歡吃甜的有什麼不對嗎...」
「噗哧( ՞ټ՞)難怪最近胖了不少...」
蒼默默的在一旁說著,激怒了鶇。
「啊啊啊啊啊你們好吵,出去喇(メ゚Д゚)メ」
鶇將兩人趕出去後將門關上,只見逢不斷的敲打著門。
「糖果...糖果( º﹃º )」
「我還是離開這裡好了...」

接下來是中之入侵地帶請慎入(,,・ω・,,)
''啊啦啊啦☆蒼君又來找我玩了嗎(・ω・)''
「因為太無聊了啊啊,我們來去鬧大家吧☆★☆★☆」
''贊成(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接著蒼和中之來到了伈夏的房間。
「小伈夏(ˊqqˋ)」
''伈夏我來了喲(ノ>ω<)ノ''
接著房門被打開,飛來的是一隻拖鞋,並且正打中蒼的臉。
「啊啊啊...為什麼打那裡...我可是靠臉吃飯的(´゚д゚`)」
「滾開,痴漢。」
「痴...漢_(´ཀ`」 ∠)_ 」
''伈夏~不給糖就搗蛋σ`∀´)σ''
「中之君啊,來吧d(d'∀')」
''伈夏夏萬歲,我會讓你戲份變多的σ`∀´)σ''
「謝謝,還有...可不可以把這具痴漢遺體拿走,我會很困擾的。」
''遵命σ`∀´)σ''
伈夏把房門關上後,中之便拖著痴漢蒼的遺體離開了。
「為什麼...伈夏對你比較好( ´゚Д゚`)」
奄奄一息的蒼像中之抱怨著。
''因為我是編劇(ゝ∀・)⌒☆''
「中之你好壞_(┐「﹃゚。)_」
蒼正在抱怨的同時,逢從鶇的房間走出來,手上抱著一大袋的糖果。
「我又聞到糖果的味道了( º﹃º )」
下一秒鐘,逢朝蒼君撲了上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