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啊啊啊。」
今天依然是個平凡無奇的一天,家裡依然是空蕩蕩的,自從離開那個世界後就沒有可愛的魔王幼女來爲我服務了。

斯普那佳起床後便拿起衣櫃內的女生制服並換上,套上那幾乎快看到絕對領域長度的裙子,戴上招牌的雙辮假髮。

「著装完畢☆接下來就是我充滿活力的一天喵( • ̀ω•́ )」
外表看似是個女孩的斯普那佳自言自語著。

『嘟...嘟...』
放在書桌上的手機震動著,引起了斯普那佳的注意。

「嗯...?原來是鶇啊,找我有什麼事嗎.....好,我知道了☆」
將電話掛斷了,『菊池由美』露出了一抹微笑。

「唔啊...好熱啊...(。ŏ_ŏ)」逢用手來回揮動著,臉上的汗珠依然附著在那通紅的臉頰。
「各位!注意聽好了☆」蒼快步走進房間,咳了幾下清了清喉嚨。
「啊,變態。我現在熱的很,趁我昏倒前有話快說。」
「啊,是蒼啊。」
「果然還是鶇對我比較好...」變態蒼撲向鶇,逢突然從中間冒出,「碰」的撲倒了逢。
「喂!變態你給我起來!」
「逢醬真是的,吃醋就說嘛☆」
「誰吃醋啊!我是要保護鶇!快起來!」
「各位!聽我說,我們要去海、水...!」逆風才講到一半就被蒼送了一拳。
「不要搶我的臺詞!我們要去海、水、浴、場、啦!!。:.゚ヽ(*´∀`)ノ゚.:。」
「唉…」逢嘆了口氣。
「逢我們走吧!」伈下難得露出滿懷期待的表情,拉著逢出門。

好的,麻煩中之君幫我換一下場景。
中之:收到(ˋω˚)

轉眼間一伙人就到了海水浴場(等等##
「嘖,好多人...」逢望了望四周,人山人海的場景讓她的臉紅了幾分。
「喂喂,逢醬。只剩你還沒換泳衣噢☆」
「我才不換呢!」逢撇過頭,卻被鶇推進更衣室。
「等等啊!不要!」
「逢就快點去換吧!」鶇用力把掙扎的逢推進更衣室。
過了幾分鐘,逢才慢慢的走出來。
「換、換好了...」逢的聲音變得很小,臉頰上的紅暈暈開在白皙的臉上。
「噢…換好...!(゚∀。)」蒼回過頭打量著逢身上的泳衣,鼻血卻止不住。
逢穿著兩件式的黑底白點泳衣,脖子上的線像是隨時都會鬆開一般。胸前的蝴蝶結表現出可愛的風格,下半身的裙子一層一層的像是蛋糕般。黑色的泳衣更襯托出白皙的皮膚。白髮灑落在肩上如同雪花般。
「唔...好害羞...」逢露出一副無助的表情。
「逢醬這是在引誘我犯罪啊啊啊!!!」變態蒼捂著鼻子,鼻血從指縫中溢出。

『你還是如往常般一樣變態啊。』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啊...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蒼用不悅的眼神看著菊池由美,只見鶇用小到聽不見的聲音說著。
「是...是我邀請她來的...因為人多一點比較好玩嘛。」
「好吧...既然小鶇都這麼說了...啊☆由美醬也去換泳裝吧(´≖◞౪◟≖)」
蒼用邪惡的眼神看著由美,只見由美露出困擾的表情。
「喂,喂,來到海水浴場不穿泳裝怎麼行呢☆」
「好啦.好啦.我穿就是了...」
「啊啊對了,等我一下喔☆」
「又有什麼事嗎...」
蒼從背包裡拿出一件橙色款式布料少的可憐的比基尼,並交給由美。
「請換上這件☆」
「等等...為什麼你會隨身攜帶這種泳衣...」
「詳細情形就不用問了,快去吧☆」
蒼推著由美進更衣室之後,五個銳利的眼光看著蒼。
「欸欸...?怎麼了嗎...?」

『為什麼你會隨身攜帶那種污穢的東西啊!』

幾分鐘後,由美從更衣室走了出來。
上半身大概有Ccup,是個不錯的大小,但是下半身卻用大浴巾圍了起來。

「咦...由美害羞嗎?」
鶇注視著那條大浴巾問著。
「真是的小鶇☆現在就讓我們來見證奇蹟的時刻吧☆」
蒼將那條大浴巾扯下,映入眼簾的是由美鼓起的下體。
『咦咦咦咦咦咦-』
「你這是在做什麼啊,算了,事到如今也不用在装下去了。」
由美扯下雙辮假髮,撕掉附著在脖子上的變聲器,變回了斯普那佳的型態。
「真是的,現在穿這件泳衣感覺好不自然,我要去換回來了。」
由美走進更衣室後,留下驚魂未定的五人。

「我....我的初戀...」
逆風傷心的留下男兒淚,並畫起了自己的小圈圈。
「你是在傷心什麼啊...不是以前就知道了嗎?」
沁下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逆風,只見鶇探出頭來笑著說。
「不用那麼傷心啦,搞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這不是安慰別人的話吧(((゚Д゚;)))』
在場的五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就在這時,與剛才様貌完全不一樣的斯普那佳從更衣室走了出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