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入須鶇,今年十四歲,現在在魔王的巢穴裝可愛喲☆
不不現在不是裝可愛的場合,話說現在的魔王大人都幼女化了嗎?
現在在我面前的可是一位抱著泰迪熊的銀髮蘿莉啊!
結論:去攻打魔王的勇士們全部都是蘿莉控。
''她就是魔王大人嗎...?''
''嗯嗯沒錯喲~她就是史上最無殺傷力的魔王大人,茅原由紀喲☆''
蒼走到由紀的背後,捏著她的臉。
話說應該不用動到我的能力吧,這樣我平凡的國中生活就不用因為這個怪異的能力毀了!我終於可以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然後胸部長到Ccup...等一下,這還是不可能的,而且胸部從一開始就沒有了。啊啊啊~我的人生不用毀了呀!
''請...住手。''
由紀發出小小的聲音,試圖掙脫蒼。
''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玩的太高興了~''
由紀將蒼推開,跑到我的背後。
''欸欸...?''
我是入須鶇,今年十四歲,擁有吸引怪人的體質喲☆
''那個...變態的怪叔好可怕''
由紀含著淚抓著我的衣角。
''變態的怪叔...''
【系統消息:廣瀨蒼獲得新的稱號-[變態的怪叔]】
''那也沒辦法呀...誰叫你去騷擾由紀...真是噁心...''
''廣瀨君真的是個怪叔叔呢...''
沁下和依然穿著綿羊装的逢從角落走出來。
''欸欸~沒有必要說的那麼過分吧!''
''非常抱歉,這是事實嗚哇哇啊~''
逢正要吐槽蒼的時候突然跌倒了。
【系統消息:白宮逢平地摔技能已達LV.MAX】
''你摔倒也是事實喲☆''
''呐...聽起來你很厲害嘛...要不要來比一場呀。''
逢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啊啊~聽起來很有趣呢~那麼,你要拿什麼來當賭注呢?''
''很簡單,輸的人要服務贏的人一天。''
''啊啊~可以喲~那麼...開、始、吧☆''
''刻刻帝,七之彈!''
全場一片肅靜。
''那個...我看錯台詞了...在重來一遍吧~''
''啊啊...可以喲...那麼...開、始、吧☆''
''隱藏黑暗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的面前展示你真正的力量,你的主人逢命令你,封印解除。''
全場依然一片肅靜。
''那個...''
逢的臉已轉紅。
''最...最後一次就好...''
''好吧...啊啊...可以喲...那麼...開、始、吧☆''
''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系統消息:白宮逢獲得美少女戰士道具-魔幻銀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