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觀賞之前首先公佈一些事項_(°ω°」 ∠)
→徵求梗王。
→徵求合文。
→徵求自創男角。
→徵求文字校正一名。

特別是合文,請大家多多幫忙就這樣ヽ(=^・ω・^=)丿
。。。
【開始】
他拉著我的手直奔頂樓,接著他把門鎖上,對著我笑。
''你不是人類吧。''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他補上一句話-
''我也是喔☆我是來自異世界的搞基少年喲☆''

【所謂的念力】
我轉向身後,看見一個身穿白色洋裝的少女。
''唉呀...被發現了呐...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拯救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就是我,沁夏傲沫''

【前往所謂的異世界】
''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了...現在給你兩個選擇,一.留在這裡,繼續當個非常普通的女孩。二.跟我們到異世界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例如跟我成為百合''
沁下將她的手伸到我的面前。
我毫不猶豫的把他的手甩開。

【看起來很正常的異世界】
鶇大叫著,一個念力使出,她安全的降落在地面,鶇看了看自己的肩膀,上面本來98的成了97了。
「哎呀呀!又浪費了」
傲沫在一旁說著,鶇嘆了口氣。
「這裡是哪裡阿?」
鶇問,傲沫掌開他的雙手。
「歡迎來到吾之胎內!!」

【這是異世界的魔王大人吧】
我驚訝的看著逆風,只見他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
''你是笨蛋嗎...你到底是怎麼用的啊...''
''喔喔好厲害呢~凜醬真的好厲害呐!''
''你到底控制了多少人啊...''
''只有蒼一個人喔,因為蒼跟我一樣喜歡搞基,所以我必須更加的了解他啊。''
[系統消息:逆風 凜 搞基技能從LV.0升至LV.1]

【非常正常的對戰】
''那個...正在和逆風搞基的怪叔好可怕''
由紀含著淚抓著我的衣角。
''沒錯☆在下正是搞基界的首領-廣瀨蒼☆''
【系統消息:廣瀨蒼獲得新的稱號-[搞基界的首領]】

【所謂的烏鴉少女】
逢緊抓著身上的羊毛,自言自語著。
''欸欸?逢醬難得那麼安靜呀?''
''嗚嗯...那個...蒼君是抖S吧。''

R-15【早晨】
沁夏轉過身又一次把凜摔出去,還多踹幾腳。
這一踹把逆風踢出門外。
「嗚啊啊啊~是逆風呀☆怎麼了?」
逆風撫摸著他的肚子說。
「啊啊~做了有點變態的是呐...」
「嗚哇啊...逆風醬你不是只會愛我一個人嗎...」

☆未完待續☆

抱歉本人是重度腐。
已經到了沒救的地步。
請大家多多包含一下謝謝。

我個人真的超愛蒼X逆風的說(´///☁///`)
總之我沒救了,感謝各位的收看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