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你不要靠廣瀨同學那麼近嗎?」
「欸...欸欸...?」
啊啊...我總覺得自己好像被忌妒了...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小鶇。」
撤回前言。
「欸...欸?」
我是入須鶇,今年14歲,現在正被女同學告白喲☆
「我第一次看到小鶇,就覺得妳好可愛。」
可愛?那是當然的呀☆
「雖然胸部小了一點,不過還是掩蓋不了你的魅力。」
胸部太小是嗎?好啦!好啦!我就是小啦!
「嗚嗯...謝謝你...不過...」
「我希望你可以成為我的女人。」
......。
「我......」
女人嗎?好像有點怪怪的。
「那個...菊池同...」
「由美!叫我小由就可以了!」
「嗚嗯...小由...那個我可能沒辦法...」
「嗚姆...好吧...我們才剛認識兩天就提出這種要求...真的有點...」
「我...我們還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嗯!朋友喔!」
鶇和由美勾手之後便前往教室。
「啊啊~小鶇終於回來了呀☆剛才發生什麼事了?」
蒼一臉好奇的看著鶇。
「就...」
鶇正想跟蒼解釋的時候,野水老師突然走了進來。
「今天我們有兩位轉學生喲~」
老師開心的拉開門。
「讓我們來歡迎沁下傲沫同學以及逆風凜同學~」
「那個...我是沁下傲沫...請多指教...」
「我是逆風凜~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喲☆」
「喔喔喔喔~~~~」
教室傳來一陣吵鬧聲。
「沁下同學長的好嬌小好可愛~」
「逆風同學也好帥啊啊~」
「啊啊給我安靜!」
野水老師拍了一下講桌。
「你們先座在後面那兩張桌子吧。」
所謂的後面那兩張桌子指的是我們的後面。
下課時☆
「為什麼沁下醬還有逆風會來我們班上啊!」
「欸欸...☆既然你們來了,逢醬和由紀醬呢?」
沁下緩緩的開口。
「由紀在看家,然後逢醬在這附近打工。」
「那個...由紀可以應付的來嗎...?」
「應該可以吧?她好像去一家女僕咖啡廳打工吧...」
「女僕咖啡廳?逢醬穿女僕装一定很可愛☆」
蒼起了邪念。
「所以說為什麼你們會來我們班啊!」
「我是來欣賞沁下醬以外的胸嗚啊啊啊沁下醬很痛呐!」
沁下扭轉著逆風的手腕。
「不要...說那種下流的東西...」
「欸欸...?沁下醬忌妒了嗎?」
「才不是呢...!笨蛋...」
此時,由美從後頭抱住鶇。
「抓到小鶇了~」
沁下突然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菊池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