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明明有看到姊姊啊...是我看錯了嗎?」

「嗯...應該是你看錯吧...」

「是嗎...?」

就在蒼發現由希的身影時.原本站在鶇旁邊的她莫名其妙的失蹤了。

「啊啊~沁下他們在那裡呢。」

鶇從遠方看見捧著一大袋食物的逆風,吃著章魚燒的沁下。

「啊啊~是鶇他們呢,沫醬☆」

「不要用那種稱呼叫我,笨.蛋。」

「啊啊沫醬好過分哪☆」

沁下扭轉著逆風的手,忽然發現早已站在身旁的鶇和蒼。

「你們也來了啊~欸欸...?逢醬和由紀呢...?」

「啊啊~逢醬她發燒了,由紀正在家裡照顧她。」

「欸欸?逢醬也會生病呐~那麼我們回去鬧她們吧☆」

蒼興奮的握緊拳頭。

「你是變態嗎...?」

沁下無奈的搖著頭說。

「要回去的話你自己先回去吧...變態。」

「是的☆」

蒼回到了木屋,打開了逢的房門,對她邪笑著。

↓以下為呆羊筆。

「逢醬☆」

「唔…」

床上不斷傳來呻吟,燒紅的臉上充滿豆大的汗珠。

「啊…」

輕浮的蒼,難得露出擔心的表情。

「逢?」

逢沒有回答,臉上的汗珠已經證明她連力氣也沒了。

「逢?逢醬?」

逢睜開眼睛,視線非常模糊,蒼的身影不斷扭曲。

「蒼…」

「吃飯了…」

「我不想吃…」

「吃吧…不然你連力氣都會沒的。」

「不要。」

「吃。」

「吵死了!我不要吃!」

逢隨手一揮,灑了桌上的藥瓶。

蒼看著地上散落的藥,吃了一口飯便將唇湊上逢。

「唔…」

逢沒有力氣反抗,只能吞下蒼推給她的飯。

「唔…為什麼…」

逢眼角泛淚。

「恩?」

「我討厭你,非常非常討厭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淚滴滑下臉頰,沾濕了棉被。

「但是,我喜歡逢呦…」

蒼緊抱著逢。

「…」

逢沒有答應,淚珠連成了一條線。

「笨蛋,會傳染的…」

「沒關係。」

蒼看著逢臉上的紅暈,笑了笑。

蒼和逢閃完時,已是午夜了,逆風等人已從夏日祭回到了木屋,此時逆風不安好心的往沁下的房間走去。

「唔…」

伈下揉著惺忪的雙眼,眼前,逆風 凛。

「這個混帳…」

過肩摔。

「啊!痛痛痛!」

「你這白痴。」

「伈下真是無情,好歹我也是你男朋友欸。」

「就算是男朋友,夜襲什麼的未免也太過分了!」

「噢噢,難道伈下希望我這樣嗎?」

逆風撲向伈下,手伸進伈下的睡衣。手在裡面滑動。

「唔…不、不要…」

伈下滿臉通紅道。

「伈下居然露出這種表情,好誘人啊…」

逆風將伈下推倒在床上,睡衣的扣子已經被逆風頑皮的手解開了。

※以下為變態的作者筆,前方高能請注意※

「嗚嗯...你在做什麼喇!放開我...」

「欸欸...?才不要呢☆」

「為什麼...。」

「因為沫醬已經有感覺了呀☆」

就在逆風說完這段話的同時,他不安分的手正柔捏著沁下的胸部。

「嗚嗯...」

沁下發出嬌媚的呻吟,使逆風更興奮了。

「啊啊☆沫醬那麼喜歡呀☆那麼...」

逆風含著沁下的乳頭,不斷的舔弄著,使沁下的喘氣聲更加的急促。

「嗚哇啊...住手啊啊...」

「沫醬真可愛呢☆其實你很想要對吧☆」

「才沒有...。」

「沫醬真不老實呢☆如果不說實話的話就...」

逆風輕按壓著沁下已溼透的內褲。

「不...不要啊啊...」

「那麼就說實話吧☆」

「嗚嗯...」

「欸欸...?我聽不清楚呢沫醬,可以講大聲一點嗎☆」

「我...想要...」

「啊啊,那麼就聽沫醬的話吧☆」

逆風將內褲脫下,開始了漫長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