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逢醬☆」

「怎、怎樣?!」

經過昨天的事件後,逢就對蒼有所防備,畢竟對方可是個大變態呢(笑)

「今天要不要一起洗澡啊☆」

「唔!大變態!大變態!大變態!」

逢喊著,也不管拖鞋掉了一隻地跑回房間。

「好單純呢☆」

蒼撿起地上的拖鞋,露出邪笑。

*

「逢醬妳先去洗澡吧☆」

「好!」

逢對著樓下喊,拿起衣物往浴室走去。

「蒼!」

「怎麼?要我跟你一起洗嗎☆」

「喂,大變態!不·準·偷·看!」

逢講完就大力的把門甩上。

「可以呦,話說逢醬發育的好快呢,都有C了吧☆ 」

「吵死了!」

浴室裡傳來流水聲,過了一會兒就停下。

「嘛,逢醬。」

「怎麼了?」

「沒事。」

「耍我啊!」

「只是想說…逢醬很可愛。」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逢走出浴室,肩膀上掛了條毛巾。

水滴不斷滴到逢的體育服上,白色的體育服逐漸變的透明。

「逢醬☆」

「又怎麼…!」

蒼指著領口,逢低頭猛然一看是一片透明。

「透·明·的·呦☆」

蒼走到逢面前,露出一貫的邪笑。

「大、大變態!」

蒼把逢推倒在沙發上,緊抓著逢的手。

「大變態!大變態!大變態!」

逢大喊著,身體不斷扭動。

「嘛嘛…逢醬就不要掙扎了,看,胸前已經一片透明囉☆」

「大變態!你想幹嘛!」

「嘛…逢醬自己也知道吧☆」

「逢!」

鶇打開門,一映入眼簾的是變態黑髮男子在騷擾被壓在沙發上的可憐女孩。

「蒼!!」

「我知道了,鶇也想要?」

「救、救我…」

逢用著喊啞的聲音勉強擠出幾個字。

「喂!這可是闔家觀賞的良書,要做可以到後臺嗎?」

「嘛嘛…我原本也只是想玩玩而已,誰叫逢醬這麼誘人 ☆ 」

逢不語,已經精疲力盡的在沙發上睡了起來。

「給我從逢醬身上起來!」

「是是,鶇真是的,打攪浪漫的一夜☆ 」

「我可不想要純潔的逢醬被你這種變態給汙染。」

「嘛…意思是鶇就可以嗎 ☆ 」

「不是!!變態給我回房間!」

「是…」

鶇嘆了口氣,看著沙發上的逢,又看了眼走廊上的蒼。

「小鶇,謝謝你…」

躺在沙發上的逢用著含糊不清的口音說,露出天真的笑容。

上半段結束

看起來很多呢,那我負責寫後記就好了(喂www)

↓此為有病的溯音筆(ˊ >ˋ)

※前方高能注意※

鶇伸了個懶腰,剛才發生的事還記的清清楚楚。

''啊啊...看到不該看的了...''

鶇嘆了口氣,接著走進房間,直接趴在床上。

''嗚嗯...好像怪怪的...好像有什麼奇怪的觸感...''

鶇把棉被掀開,發現半裸的蒼就在眼前。

''嗚啊啊啊~你為什麼在這裡!我不是叫你回房間了嗎?''

''我也想呀~只不過鶇好像很想要的樣子☆''

''什麼啦...''

突然間,蒼撲倒了鶇,將她的手壓制住。

''嗚嗯...你在做什麼啦!''

鶇試圖抵抗,但是蒼用力的將鶇的手貼在床上。

''啊啊~不要怕喲☆我會讓你很舒服的~''

''什麼啊啊...嗚嗯...''

蒼強吻著鶇,將舌頭在鶇的口中攪拌著。

''哈啊...哈啊...''

''鶇果然很想要呢☆''

''才...才沒有...''

''是嗎☆''

蒼將鶇的內衣扣解開,揉著她的胸部。

''啊啊~鶇還真小呢~不過胸部可是會越揉越大的喲☆''

''不要...不要摸那裡...''

''欸欸?可是鶇看起來很舒服呢☆''

接著蒼舔弄著鶇的胸口,透明的液體順著乳溝流了下來。

''嗚嗯...哈啊...''

鶇的眼角泛出了淚水,蒼撫摸著她的臉。

''啊啊~不要怕喔~我會讓你很舒服的☆''

''不...不要...''

''鶇雖然嘴上說不要,但其實很樂在其中吧☆''

''才...才沒有...''

''真的嗎☆''

就在蒼要將把鶇的內褲脫掉時,逆風突然走了進來。

''啊啊~我好像有東西放在這裡忘了拿,我.我...''

此時一陣寂靜。

''啊啊...那就不打擾你們了...

逆風要装傻離開的時候,沁下走了過來拉住逆風的衣服。

''就叫你快點把東西拿過來,你...''

逆風向蒼比了一個對不起的手勢後快速離場。

現在在沁下面前的是一個半裸的少年觸摸著內衣背扒開的少女大腿內側。

''嗯...這是...''

蒼搔了搔頭,接著沁下拿起一旁的網球拍往他的頭上打下去。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