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人類吧。''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他補上一句話-
''我也是喔。''
現在的我無法理解現在的狀況,轉學的第一天就被同班同學帶到頂樓,對方還說自己和他一樣不是人類,這根本是只在科幻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該不會接下來會被帶到異世界去吧。
''吶...那個...我是人類呀...算吧。''
我選擇用傻笑回答,沒想到對方卻從口袋裡拿出槍。
''欸欸~真的嗎?那麼-''
沒想到廣瀨扣下板機,子彈朝我飛了過來,突然間,一陣力量從體內湧了上來,原本該射穿我的子彈在我的面前停了下來。
''诶诶...?''
當我回過神來,子彈已經掉到地板上了。
''啊啊~這樣還敢說自己是人類嗎?''
廣瀨同學用輕浮的口氣說著,突然間,有人從後面抱住我。
''欸欸...?''
原本站在我面前的廣瀨同學卻站在我的後面。
''我已經說了,我跟你一樣不是人類喔~''
''欸...?你剛剛不是還在...欸?''
廣瀨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唉呀。就簡單的跟你說明一下好了,我跟你都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人喔~''
''什麼...不屬於這個世界...?''
''呀呀~沒錯喲,像你剛剛不是讓子彈突然停下來了嗎?那就是你的能力喔~''
''剛剛那是...?''
我剛剛好像真的讓子彈停下來了,不過這應該只是風太強了,讓子彈停下來了吧,對,一定是這樣沒錯。
等一下下,根本不會有那種事吧!
''就算我剛剛真的讓子彈停下來了,一定有合理解釋吧。''
''不不不~那真的是你的力量喔,不信的話-''
廣瀨同學又朝著我開了好幾槍,只不過子彈跟剛才一樣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
就在我大喊的同時,停在我前方的子彈朝著廣瀨同學射去。
''啊啊~真的是,太、棒、了~''
廣瀨同學消失在我面前,突然出現在欄杆上面。
''剛剛那是...?''
''啊啊~繼續這樣也不是辦法,就讓我繼續解釋吧!''
雖然還是無法進入狀況,但還是先聽對方把話說完好了。
''首先呢,你剛剛施展的是像念力那類的能力喲~''
''念...力...?''
''嗯嗯沒錯喲~這樣讓子彈停下來就有合理的解釋了吧。''
''等等!如果真的是念力的話,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能力呢?''
''唉呀~就先讓我把話說完吧~關於你為什麼會得到這個能力的事我不知道,不過我可以確定你不是人類喲!''
''那麼...為什麼你知道我不是人類...?
''嗯...?是在你身後的烏鴉小姐說的呀~''
我轉向身後,看見一個身穿白色洋裝的少女。
''唉呀...被發現了呐...''
現在不是說唉呀的時候吧,還有,事情好像變得越來越複雜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音×エルナ本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